主持.演講.活動.邀稿合作等 事項聯繫:Host.kiki@gmail.com

 [ 文末有抽獎活動~~ 已抽出~~] 

小姐時代細跟的高跟鞋,自以為穿起來風情萬種,而小姐成為媽媽後,平底鞋、運動鞋才是生活必需品。昔日走路搖曳生姿,轉變為今日蓬頭垢面追小孩,精神不濟搖搖擺擺,而那些高跟鞋們,早就被打入冷宮,束之高閣了。

像我也只剩偶爾有機會丟包(小包不在身邊)、或是因為工作(主持、參與活動等等)才會再穿。 

但誰說媽媽不能用點心思打扮自己?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宛如瀕臨消失的「我」找回來,才有足夠的能量繼續投入這份讓人無止境付出的工作。

有次在臉書上,看見營養師好友Grace分享她覺得好穿的鞋子,一看到品牌,覺得真巧!這不就是自己很喜歡的日本品牌Jelly beans!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有些適婚年齡姊妹們,可能有想過未來結婚生子後,多些時間陪伴孩子。如果可以當全職媽咪,然後有時在家接案貼補些家用或當作自己私房錢,好像是很理想的生活。例如:

1.我也想跟某部落客媽媽一樣,育兒生活好精彩!

2.除了帶小孩,再發展代購、團購、 網拍,這感覺比上班還好,時間有彈性、自由度高,這是我夢想的生活!

3.好佩服某媽媽,為小孩做好多事,還安排告種學習活動,然後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我相信我也可以!(加上握拳手勢)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文末有抽獎活動喔~~] 3/20 已公佈得獎名單

 

還記得小肉包一歲生日時,就有考慮訂做翻糖蛋糕,但那時沒有搜尋合適的廠商。這次小包的兩歲生日,很開心找到了喬見蛋糕創作,設計背景出身的喬見,對翻糖創作充滿熱情,看粉絲團上的作品就像是一個個獨特的藝術品。於是我們在小包生日前一個多月,就跟喬見預訂小肉包的慶生蛋糕。

在初估賓客人數及確認餐廳包場後,決定製作8吋的翻糖吋蛋糕當主體,另外搭配從吋蛋糕主題延伸出的杯子蛋糕19個。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歲抓周慶生之後,時光飛逝,眼看小肉包的兩歲生日即將來臨,也代表我當媽媽兩年了。

這段時間以來的喜怒哀樂,似乎很難三言兩語道盡,小肉包給爸媽的考驗不少,沒有甚麼空白時間及心思、體力寫部落格文章,偶爾在深夜回味過去的照片,才感受到孩子長大了好多…。 

最近小包越來越喜歡各種車子,於是讓我們想為他舉辦一個汽車主題生日會。而這次的派對,同樣是11月天蠍壽星的老公,也希望邀請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敘舊。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Miele蒸爐 毫不失色,蒸健康記者會 最近真奇怪..要主持活動的時候.都剛好感冒(還真是剛好..)..只能在鼻塞的狀態下說話>.< 而且今天訪問和介紹的內容還滿多的呢... 烹調的時尚新潮流---蒸煮 現在在歐洲蒸煮是一個烹調的時尚新潮流,名模或知名影星都是用蒸爐烹調食物,維持健康的生活。 輕食健康概念正風行,用蒸煮的方式來烹調,加工溫度平均在100℃上下,不會產生致癌物質 且比一般烹調方式更能保有食物中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 當然,蒸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囉! 對於想要控制體重維持身材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這次記者會可以說是體驗了歐式頂級居家風格與生活~~ 台北福華大飯店的五星級主廚劉宜嘉 為大家示範一場「蒸」健康美味的饗宴,透過簡單操作Miele蒸爐, 只要輕輕鬆鬆按下溫度和時間設定, 就算不大擅長做菜的人也都可以辦出一桌豐富的菜色! 以前..對蒸煮的食物...直覺就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帶便當.. 午餐的時候..我的便當裡面是發黃的菜..各種食物都混雜著蒸飯箱的水氣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蒸過的高麗菜..很難形容那種味道......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只能說  這就是 媽媽的人蔘阿..................很多時候  媽媽的時間心力 都在跟小孩耗.跟小孩磨....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嬰兒出生滿四個月那天,有個重要的習俗叫做「收涎」,因初生嬰兒常常流口水,所以要舉行這個「收涎」禮。進行方式是以紅線串著十二個或二十四個酥餅,掛在嬰兒的脖子上,並由各個長輩取下一個餅在嬰兒嘴唇抹一下說吉祥話:「收涎收離離,明年招小弟」之類的。

而現代的收涎,漸漸演變成像是為小朋友舉辦的小型派對,慶祝寶貝已經滿四個月囉! 

小肉包的收涎日,我們請Tina製作了12片手工餅乾,到貨時,真讓人滿心期待,打開可愛簡約風的外盒,每一片餅乾都用心包裝,確保運送過程中不會碎裂;另外,還標註了保存期限,令人很放心。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戒、對錶、對鍊...,什麼樣的飾品可以象徵兩人的愛情呢?

當我們長大以後,逐漸變得成熟、世故,卻反而想念起青澀年代戀愛的單純、美好,在那時候,易開罐的拉環可以成為戒指;女生因為男生真心的眼神而笑得燦爛,一點也不在乎,這算是信物嗎?這是哪個品牌?真愛的魔力就是這樣吧...關鍵在於女生們是不是遇見了自己的李大仁。 一直希望可以擁有屬於兩人的對鍊,逛街經過飾品區總會找尋一下,發現很多對鍊雖然看起來精緻,但設計形式是很公式化、大量生產的模式,甚至不同品牌也會推出極相近的款式。

但,每對戀人的愛情故事都應該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我很期待能和老公擁有獨特的愛情紀念信物。因緣際會下,WingWing工作室的總監Chris提出了一個點子,Chris說: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會用手指打勾勾的方式來做承諾?甚至...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時想想,身體各種感官知覺都過於敏感,似乎也不是件好事...。敏銳度高能讓人感受到很多美好,但也會讓自己緊繃、壓力大,甚至比一般人對痛苦的承受力差、 歇斯底里想太多之類的。

昨晚回娘家晚餐,媽就說我從小就是很敏感的小孩,不管是聽覺、碰觸、味覺...。小時候晚上睡覺時,媽媽輕輕觸碰我一下,就會讓我驚醒還伴隨著生氣;生病去小兒科診所,醫生說需要打針,我很害怕針刺進屁股的感覺,且很不易哄騙,竟衝出診所大門,在騎樓奔跑哭鬧大喊「我不要打針!!!!!!」直到被大人抓回來架著我四肢,乖乖受刑...。

婚後跟老公相處,有時候若問他 :「你有沒有感覺、有沒有覺得...」之類的,他的反應常常會是: 「疑?有嗎?...」讓我有點無言。去年租屋的房間, 冷氣常常每隔幾分鐘會有呼嚕嚕運轉的雜音,我就因此夜夜失眠, 但老公依然天天好...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女生們的爸媽會希望透過訂婚,來先告知長輩親友女兒要嫁人囉!  

不過我想準新郎們通常都很難體會訂婚的意義,也許等到自己當爸爸,女兒要出嫁了,才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還記得…在訂婚前有一天,我突然聯想到餐廳訂位,就開玩笑地跟老公說:「訂婚..就是你要訂了我心裡的那個位置阿!訂了就代表以後確定留給你...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之前聽到有新人抱怨,他們宴客飯店附送的婚企(司儀)服務不周到,態度不夠好。我了解新人們對於自己的婚禮求好心切,希望每個環節都可以很完美,我也知道很多新人對飯店婚企(司儀)抱持很高的期望…。

但是,我覺得要去思考的是,為何婚企(司儀)要達成我們的所有期望?

任何商品或服務都是有價的,飯店附送的婚企(司儀)領的薪水,不是新人付出的企劃、主持費,而是公司的月薪。他們也是飯店內的員工,有些人還得一人分飾多角,身兼訂席人員、婚禮企劃、主持人、婚佈人員、甚至場控….。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見丁噹登上小巨蛋...真的很開心!!

身為DJ...每天,我的耳朵和太多聲音接觸...

還記得5年前...第一次聽見丁噹... 忍不住在心裡 WOW~~了一聲!

我愛上了!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好多藝人結婚呀!莫文蔚、梁詠琪、李玟、Selina...都成為幸福的新娘。透過新聞畫面,我們也像是間接參與了各個藝人的喜事,很多人心裡充滿了感動(像是Selina和阿中的婚禮);而也有不少朋友是被李玟6億世紀婚禮嚇到!有媒體報導標題甚至很直接地寫著「今年10月是娛樂圈嫁女月,比的不是排場而是『燒錢』」!

許多未婚和即將踏上紅毯的朋友們對自己的婚事滿懷期待與想像,不過婚禮若要比奢華,似乎永遠比不完!比來比去總覺得心裡酸溜溜,還有更多人是想結婚卻基於經濟壓力而不敢踏出這人生中的一大步呢!或許你會想,不是藝人的我們,沒有廠商的贊助、媒體的關注,究竟能不能在有限的預算下,完成自己夢想中溫馨又有質感的婚禮?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男女主角:Steven&Cherry 地點:新竹喜來登

新人特色: 

               在溝通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Steven和Cherry真的是天生一對!兩人說話有時候會互虧對方一下,卻很有樂趣,讓琦琦都想在一旁偷笑。Cherry是護士,長得像芭比娃娃,真的好漂亮;而Steven是工程師,是朋友眼中的時尚型男,和一般人對工程師的印象不同,Steven對服裝造型搭配很有sense,很有自己的想法。對於一生一次的婚禮,Stev...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